水月澪

抓住了吗

【食物语乙女向】真心话大冒险(上)

真心话大冒险(上)


下篇在这  


主要出场食魂:符离集烧鸡、三鲜脱骨鱼、鹄羹、龙井虾仁

友情客串:锅包肉、甘玲珑、咸味使(因为忘记了漂亮姐姐叫什么名字所以就就就咸味使吧)


#ooc预警#

#all少主#

#修罗场预定#

文笔一般qwq




今天你从人间的朋友那得来一副用来玩真心话大冒险的卡牌,于是兴致冲冲地拉了几个食魂和空桑除你外唯一的两位女性,甜味使和咸味使一起来玩,教会他们规则后便开始了游戏。于是有了以下情景……


在场食魂一个红着脸到处乱瞟,一个两眼发光似的盯着你,一个害羞地低着头,还有一个打开手里的扇子遮住半边脸,露出了微红的耳尖,轻咳一声。要问为什么,让我们时间回溯到两分钟前……


“啊啊怎么第一轮就是我输了,我是真的非酋啊!!不仅抽卡非玩游戏也运气这么差”我看着自己的牌发出了悲鸣。


“哈哈,那么小助理,你要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胜者三鲜脱骨鱼眯着眼睛看着你。


“真心话!”我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大冒险什么的万一被叫去做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事就完蛋了呀,机智的我当然选真心话。


“欸~这样啊”三鲜脱骨鱼似乎有些遗憾地低下了头,又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抬头看向你,“那么请问我亲爱的小助理最喜欢在场的哪位食魂呀~?”


然后就出现了前文所描述的场面,气氛瞬间微妙了起来。


但你却没有发现面前这四位食魂的异常,正经地思考起来(空桑·钢铁直女·少主)


“诶多……空桑所有食魂我都很喜欢呀,如果非要选在场的其中一个的话…………那就选鹄羹吧!”


话刚说完,除鹄羹外的在场食魂的脸瞬间黑了一个度,“鹄羹真的很温柔啊,给我做好吃的,还给我松子糖,感觉鹄羹就像麻麻一样!”


本来脸越来越黑的食魂们听到你那句“像麻麻一样”脸上瞬间明朗了起来。


而原来害羞地低着头的笑的鹄羹麻麻听到后,脸上的笑多了一道裂痕。


才发现他们奇怪的反应的你疑惑地歪了歪头。


“欸~这样啊”三鲜脱骨鱼装作失落地说,好吧其实他真的挺失落的因为你最喜欢的不是他,但好幸你对鹄羹没有那种感情,“那我们开始下一轮吧~”



第二回合  符离集烧鸡 败


作为胜者的你站在他面前得意地看着他说:“请问亲爱的阿符你要选什么呢?”


“啧,真心话。”阿符本来输掉游戏不悦来着,听到你叫他亲爱的后,他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烫,于是别扭地扭过头。嘛,输掉游戏也没那么坏吧。


“哼哼哼”你想到刚刚阿喻问你的问题,于是对阿符说“请问你有喜欢的人吗?”


符离集烧鸡没想到你会问这个问题,本来有点烫的脸瞬间烧了起来,眼睛疯狂往地下瞥,扫了你一眼。


兴奋地样子也实在太可爱吧!符离集烧鸡内心的小人大叫着。他抬起头看着你,又低下头压了压帽子,小小声地说了句:“有。”


“诶诶诶!阿符居然有喜欢的人!是谁是谁是谁!”你更加激动了,忍不住将脸往阿符那边靠。


阿符一抬头就看到你近在咫尺的脸,感觉自己脸上的热度更高了。他看着你的嘴就在眼前,离自己那么近,喉结滚动了一下又把帽子压得更低了。


“不、不是回答了一个问题了吗,这个不用回答了!”符离集烧鸡感觉自己心跳声大声到自己都能听到,怕你也听到,于是往后面缩了缩和你拉开距离。


“是哦小助理~一次只能问一个问题呢。”坐在你旁边的三鲜脱骨鱼看到你和符离集烧鸡靠那么近,自然不悦了起来,从后面搂着你的腰往后一带,将你抱到自己怀中。


“咔”一旁一直不吱声的龙井虾仁,看到你和符离集烧鸡那么亲昵时紧握扇子的手指已经发白了。看到三鲜脱骨鱼把你抱到怀里时,把扇柄硬生生地折断了。





好了好了这篇先到这里吧,剩下的我尽快🐴,阿符傲娇真的好香啊啊啊啊他太可爱了,作为第一个满好感度的食魂默默给他多加点戏。因为我私心喜欢阿喻,所以我笔下的阿喻比较主动。其实后面我打算写个纯情阿喻的文,反差萌什么的也很香啊



评论(16)

热度(21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