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澪

抓住了吗

【周棋洛】儿童节?小洛洛来一个!

🚀当他和小时候的自己争风吃醋


是和夫人们的联文!

其他夫人在这

@乖乖做李吹! 这有一只小奶言! 

@甜小逸 

@哆啦C梦 

@ʚ顾南风ɞ 


今天我们亲爱的大明星回家后,刚想扑进你的怀抱,却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你一手环着一个小朋友,一只手拿着一包刚开的薯片


周棋洛嗷呜一下扑过来,泪眼汪汪地看着你


“薯片小姐,你居然背着我有孩子了……”


你扶着额头叹了口气


“周棋洛,你看清楚了……”


你怀中的孩子穿着一身水蓝的水手服,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和那双水盈盈的蓝眼睛和面前这只在撒娇的大型金毛的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周棋洛愣了一下,然后那原本泪眼汪汪的眼睛瞬间变得炯炯有神有神起来,一脸期待的看向你


“难道是我和阿薯的!嗯…难道是那天晚上吗?!”


“打住,这是我在路边带回来的。我看着这下雨天的,他一个人穿这么点衣服站在路边,问他爸爸妈妈在哪他也不说,又怕他这样待着会感冒了,只好先把他带回家了。”


你按住他越靠越近的脸,和他大概说了下情况





“哦~原来是这样啊。”


他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对啊,不过这孩子和你还真是像啊。”


“哼,但是薯片小姐都只顾着抱着他不要我了。”


怀中的孩子刚刚在你和周棋洛说话时就一直在试图拿袋子中薯片,无奈手不够长,于是一双小手手一直在空中抓啊抓。


你不禁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拿出一片薯片,递到他的嘴边。


小孩子顿了一下,啊呜一下咬住了。


你也顿了一下,而后发出了鸡叫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好可爱呜呜呜!!”你一手捂住鼻子为了让那不存在的鼻血不流出来,一手拍着隔壁的周棋洛“唔唔唔我需要血包!血包!!!”


周棋洛不满地嘟着嘴,想把孩子从你怀里拎出来。但小孩子的手紧抓着你的衣角不放,小脸红红的,眼里泛起了泪光


“呜……我要姐、姐姐…………”


你感觉自己仿佛受到了成吨可爱暴击。对不起宝贝虽然你在哭时这么说不太好,但真的好可爱(捂脸


你咳了两声,把孩子抱回了怀里


“好啦,别欺负一个小孩子。”


周棋洛更加不开心了,哼了一声,要去抢你手中那袋薯片。你手一抬,让他抓了个空,然后递给了怀中的孩子。


“薯片小姐居然连我的薯片都不让我吃还给别人吃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哇啊啊啊!”


“好啦好啦,远哥说你最近有一个拍摄。我答应了远哥不让你吃那么多零食,拍摄完再吃好吗?”


周棋洛低着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抱着你的手在你颈边蹭啊蹭。


你仿佛看到了一只大型金毛垂着尾巴和耳朵向你撒娇,还是一般人绝对受不了的那种,但你可不是一般人。毕竟之前数不清有多少次就是被他撒娇卖萌骗到床上第二天腰疼躺了一天




你看怀里的孩子打了个呵欠,于是打算先抱他回房间睡一觉,起床再送他回家。


你给他盖好小被子,可他还是不愿意放开你,你只好抱着他睡觉


小朋友用肉肉的小手揉了揉眼睛奶声奶气地说


“唔,姐姐等我长大了你要嫁给我哦。”


你感觉自己简直要被这个小家伙可爱死了,一脸幸福地傻笑


刚消停下来的周棋洛听到这句话瞬间炸了起来,也躺到床上,从后面死死地锁住你


“不行不行!阿薯可是我的!!”


“嘘,洛洛小声点啦,别吵到小朋友睡觉。”


只见小家伙好似没被这声响影响到,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便昏昏沉沉地睡去了


你看着小孩子乖巧的睡颜觉得自己也有点疲惫,便也一起睡着了




周棋洛看着你和孩子,眼眸中温柔得化开一潭水,轻声地说


“原来小时候遇到的那个温柔的姐姐是你啊,我的薯片小姐。”




醒来后,你看到怀中的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慌忙地坐了起身


只见周棋洛一脸笑意地看着你


“洛洛,孩子呢?”


“回家了哦。”


“啊————那就好。”


你舒了口气,只见周棋洛笑意更浓,忽然收紧了怀抱,在你耳边说道


“薯片小姐似乎很喜欢小孩子呀,要不我们现在造一个吧~”





ps:其实那个孩子就是小时候的洛洛,小洛洛是类似于穿越到了女主和长大后的他在一起的时间线,然后被女主带回了家,后来睡醒后回到了原本的时间线。因为当时的时间线错乱的原因,周棋洛从小到大对这件事的印象很模糊,只记得有一个温柔的姐姐,给他吃薯片,陪他玩,还抱着自己一起睡觉,这是第一个对他这么好的人。长大后时间线归正了,周棋洛其实第一眼就认出了那是小时候的自己,清晰地想起了那件事。



“你很温柔,就像四月的春风。”

评论(20)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