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澪

抓住了吗

【食物语乙女】真心话大冒险(番外)

真心话大冒险(番外)


#对话体

#微修罗场


空桑珍宝就是你啦~


前文大型修罗场在这~ 

第一次写对话体写的有点菜见谅啦~




冰糖葫芦:哎哎,我刚刚经过少主房间,发现佛跳墙哥哥好像整个都掉色了一样石化了耶!


青团:我好像看到阿喻哥哥在少主床上欸


佛跳墙:……


龙井虾仁:!


符离集烧鸡:!


莲花血鸭:。


符离集烧鸡:你不是说没有完成冒险吗?!@三鲜脱骨鱼


三鲜脱骨鱼:对呀~因为我没有偷偷地完成,把她吵醒了就不算了~


龙井虾仁:胡闹!


甘玲珑:那为什么千面之影先生会在少主小亲亲的床上呢?


空桑珍宝:其实……是我拉着阿喻的……


一品锅:……


龙井虾仁:!


莲花血鸭:。


锅包肉:少主,我想我昨天刚教过您男女之间的礼仪^ ^


空桑珍宝:啊不是锅包肉你听我说我昨晚以为阿喻要带我去看星星我昨晚实在是太累了迷迷糊糊就拉着阿喻一起睡了!!


三鲜脱骨鱼:原来小助理这么想和我去看星星啊,那我今晚再来把你偷走~


东璧龙珠:怪盗,你休想!


云托八鲜:伏法吧!!


德州扒鸡:全空桑今晚加强警戒!!!


蜜汁叉烧:话说姐姐仔玩的那个游戏,也能和叉烧仔一起玩吗!


空桑珍宝:当然啦!


青团:青团也要~


冰糖葫芦:我也要玩我也要玩!


臭鳜鱼:我、我也想和少主姐姐一起玩


空桑珍宝:可以呀,想一起玩的今天下午来找我吧


三鲜脱骨鱼:小助理,今晚等我哦~


空桑珍宝:好咧~


锅包肉:^ ^


空桑珍宝:啊啊啊啊啊啊郭大爷我错了!!我不要去吊悬崖啊啊啊啊!!!




(于是吊完悬崖后的你,看见了一堆魂在你房门门口等着你……)






咕咕咕,我终于更新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๑•́₃•̀๑)





评论(2)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